top of page

應用史學學分學程

跨領域學習

啟發多元思考

增加應用能力

名額: 20名(但仍受各課程之選修人數限制)
 

申請須知:
1.本校學生均可申請。
2.檢附歷年成績單正本乙份。
3.本學程為隨班附讀。
4.申請資料請繳交至學程辦公室:文華樓LI212室(承辦人:黃若瑜,2905-2306)。

課程規劃

(一)本學程規劃課程學分數為20學分。修習學程科目學分中,至少有1/2比例之學分不得為學生主修系所之必修學分。抵免之認證由本學程審查委會辦理。
(二)共同必修:史學導論,4學分。
(三)共同選修:應用史學相關之科目至少4學分。
(四)其他選修:跨領域學習為主要內容之應用科目,包含中文系、哲學系、圖資系、應美系、景觀系、心理系、宗教系及博物館所等課程至少12學分。

學程宗旨:

本學程宗旨在整合教學資源,並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、提升就業競爭力,培育產業界、增加社會服務所需之應用史學人才。

學程聯絡人:黃若瑜 2905-2306

名額:20名

申請須知

  1. 本校學生均可申請。

  2. 檢附歷年成績單正本乙份。

  3. 本學分學程為隨班附讀,各課程選修人數配合開課系所之規定。

  4. 申請資料請繳交至學程辦公室:文華樓LI212室。

課程規劃下載

修畢資格

(一)本學程規劃課程學分數為16學分。修習學程科目學分中,至少有1/2比例之學分不得為學生主修系所之必修學分。抵免之認證由本學程審查委會辦理。

(二)共同必修:史學導論,4學分。
(三)共同選修:應用史學相關之科目至少4學分。
(四)其他選修:跨領域學習為主要內容之應用科目,包含中文系、哲學系、圖資系、應美系、景觀系、心理系、宗教系及博物館所等課程至少8學分。

相信我(去字)-removebg-preview.png
bottom of page